www.021c.cn
【123女主快穿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作者
    “l” 重生之媚宠臻善
  • 星际全能女王
    澹台小楠《星际全能女王》
    “n” 丑女江瞳穿到两千年后的极品美女身上,却是个毁了容的,还带着个拖油瓶包子弟弟。还好附送了穿越福利——号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星际商场。从此炼丹、炼器、符箓、阵法、武技、功法,十项全能!至于商场发布的任务打怪升级之类她可以理解,可是这个推广任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拉着人家的手说:“帅哥,你…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txt下载微盘
    “t”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之攻略女配又如何
    “t”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t”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男主女主是唐欢,萧烈,林以柔的小说是什么
    “c”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下载
    “l”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主男神恋爱秘籍
    “l”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重生)再世天娇
    再世天娇txt书包网
    “t” 祁珺重生了她想到死前那一刻的愿望如果她能更早一点知道轮回世界不是一个虚拟世界而是八十亿人类乃至各大家族中的天之骄子所争夺的最后一片生存之地她必竭尽全力争取那一线生机今日重来必做天骄这是一个起始于真实世界的故事不是网游文是玄幻文←基友的文1女主重生主要为剧情但有级流类型文长篇求真爱们的收藏题…
  • 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
    快穿攻略 黑化请谨慎 小说
    “l”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头。2.不单单只有一个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