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有没有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类似
    “”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有承认恋情吗百度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病弱医修抡起了铁拳
    “林倦,清醒了没?清醒了就赶紧给幺幺疗伤!”林倦是被人摇醒的,一睁眼,眼中映入一张小少年不悦的脸。方
    “” 林倦穿进团宠修真文后,成了一名身娇体弱的医修女配,按照原作剧情,她会成为闯祸精女主的人形医疗包。元初真人血毒发作,女主献血救师尊差点失血过多而亡,林倦自放心头血把她救了回来。魔尊神魂重伤,女主以自己的神魂补之差点一睡不起,林倦以寿命为引点燃养魂香把她救了回来。天烬派大师兄中毒,女主为他吸血…
  • 寒门大俗人
    寒门大俗人免费阅读
    “” 对于生于末世的双系强者时柳来说,没什么比好好活下去更重要了,所以,当被雷劈到古代边关,成了寒门军户之女李五丫时,她适应良好,很快就入乡随俗当起了古代人。活着嘛,就得有点追求。衣:绫罗绸缎、珠宝首饰都要有,不过分吧。食:每天来点燕窝鱼翅、海参鲍鱼,不过分吧。住:亭台楼阁、轩榭廊舫,竹林幽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