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喜欢不太虚无缥缈的,贴近生活情感真实的文章】小说书单
  • 第一次
    第一次电子书
    “” 在汽修厂做学徒工的我,却遇到这样一个女人,我的人生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生充满这意外,我带着这些意外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最后,随着意外,我离开了带我走向意外的领路人。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数学差生
    数学差生小说txt
    “” 这个世界上能降住我的,除了数学,还有一个人。这个小说是《北大差生》的衍生小说,但和《北大差生》的关系不大。风格和北大差生类似,搞笑风的。之后的情节更新在我的微博里了。隔日更。平台稳定了或许会回来补齐全文。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尘落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