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跪求黑暗文能多黑暗就多黑暗最好还有系统】小说书单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夫人免费阅读
    “”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真理大帝
    真理大帝剧情
    “” 公元2o55年,蓝星地球彻底毁灭,天诛以众生灵魂锻造贤者之石通过真理炼金术展开灭世炼金!莽荒大世界,天诛转世重生于百万蛮人部落中的天鹰部落。莽荒有虫,天地万物无不是由虫组成,万物皆有虫窍,虫窍养虫则为命虫,万物若开九幅虫窍则命虫进化为命蛊,当虫窍化为九天虫界则命蛊化为命兽,九天虫界合一,则…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txt 全集下载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风格的小说
    “”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