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有没有像《娘娘她总是不上进》这样的文啊,】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卿九书 小说
    “”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皇叔速接驾类似小说
    “”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 娘娘她恃美生娇
    娘娘她恃美生娇 小说
    “”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 皇上非要为我废除六宫
    皇上非要我去宫斗txt
    “” 【1v1双洁】【宠文】萧仙仙被坑骗穿越到古代,为了回到现代,她只有一条路走:皇帝为她废除六宫,并封她为后。从此,她与皇帝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日子。萧仙仙刚穿越时:皇帝:朕对任何女人都没兴趣,世上没人配当朕的皇后。六宫不可能解散,无聊时看那群作摆设的女人宫斗,也是一种消遣。不久之后:皇帝:仙仙,…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txt下载
    “”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顶点小说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妙偶天成
    妙遇天成免费阅读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i你又被翻牌了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