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有没有超神学院同人】小说书单
  • 超神:开局表白天使彦
    开局天使彦
    “” 群:699871091【表白成功:资产翻十倍】【表白失败:可获称号——?】苏言表示,这题我会,这不是有手就行吗?“前面的天使站住,我有话想和你说!”“哦?你就是传说中的恶魔之王吗?不知道你可曾听说过这样一个成语——一见钟情!”“您就是天使女王吗?我接受(拒绝)我的表白吧!”直到有一天“一想…
  • 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
    超神之开局捡到一只鹤熙
    “” 穿越到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世界,这是什么鬼地方啊?“咦,前面发现一只受伤的野生天使,让我们慢慢靠近她。”“看,这只天使有一头银白色的长发,这是十分珍稀的天使,我们要好好爱护她。”“看什么看,这只天使是我苏明的老婆,只属于我!”
  • 诸天:开局对抗天使
    杨羽莉莉《诸天:开局对抗天使》
    “” “检查到天使已参与战争,宿主有以下两种选择”“一、选择臣服,唯天使马首是瞻,宿主可获得第一代神体”“二、选择正面对抗天使,不敬天使神权,系统将开启诸天万界功能”杨羽:“我选择二,姗姗来迟的正义,而且还是揍我的,那不是正义!”
  • 超神学院之我的吃鸡系统和外挂
    超神学院之外挂系统系统
    “” 欢迎来到吃鸡战场,哦不,是超神学院。我怎么会是开挂的人呢?你毁谤我啊!我告你毁谤我啊!是,你们没有开挂,我在天上看得清清楚楚。什么?还有我AWM一枪打不死的?哦,四级头啊。琪琳扶,扶,扶我一把。扣扣群:771780671
  • 超神:传送侠
    周峰鹤熙《超神:传送侠》
    “” “这里是超神学院~““唯女神和梦想不可辜负的世界!穿越过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后来我发现,回不去了!好家伙,我当即就吓尿了。就这小身板,也不知道能不能挡住饕餮的一枪~”“既来之则安之!但开局差点被诸神之王捅死~紧急避险之后,又被车撞飞!这开局也太难了一点~”“对了~我叫周峰!我的朋友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