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求娱乐圈,大佬,马甲类的文,谢谢!】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哥哥顶到花心了
    “”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秦韵姐,不好啦!你又被黑上热搜了!”助理圆圆一脸慌张的拿着手机推开门冲进房间,却见自家艺人趴在床上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纪星珩,薄湘湘,严秋平的小说是什么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小说《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TXT百度云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爆红了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火了
    “” 陶绨是饕餮之女,是战神坐骑,为救战神英勇牺牲,战神收集了她的灵魂碎片,投入转世。饕餮凶兽,以恶灵、怨气、厄运为食。转世的小陶绨被女佣调包,卖到山里,每天吃不饱穿不暖。幸好综艺节目进入山村,拍到小陶绨,弹幕爆了~【好可爱的人类幼崽,别挡她镜头我要看!】【节目组多给她点出场机会吧,小可怜!】【…
  • 全能大佬的马甲要藏不住了
    全能大佬马甲藏不住了
    “” 18岁的林言被家人从乡下接回城里,本以为是个任人揉搓的小可怜,没想到这丫头冷漠外表下竟还隐藏多种身份。手握国家最有潜力科技公司,日赚过亿;并有世界上顶尖人工智能随身相伴,无所不能;既能16岁开演奏会,惊艳全世界,又能一双巧手改头换面,引万人追捧;众人纷纷追问:此女究竟是何方高人?帝国大少江…
  • 重生空间:慕少,宠上天!
    重生空间 慕少 宠翻天
    “” (甜宠、爽文)前世她被设计与校草一夜情怀孕堕胎,被父亲赶出家门流离海外惨死。重生回到那一夜,得到空间的她开始种植美味蔬果、价值连城的药草,开网店、做直播、写文、虐渣男贱女,重新收获美满家庭hellip;hellip;而在她成为知名作者兼主播,创立了国际知名的美食品牌后,竟然发现,小包子的父…
  • 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一地
    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一地封面
    “” 众人都说,名都城容家夫人是乡下来的,大字不识,粗鄙不堪还喜欢仗势欺人。慕长缨冷嗤。大字不识?知名教授是她徒弟。粗鄙不堪?她礼仪社交甩第一千金五条街。至于仗势欺人,这还真说对了。容夫人狂妄不训,竟当街暴打靳家大少,导致靳少卧床不醒!厉大金牌律师:“我妹妹是正当防卫。”容夫人不知所谓,扬言要一…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