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古言❤等一季花开】小说书单
  • 金屋恨
    金屋恨免费阅读
    “” 那一刻,他漠然转身离去,任凭少年时为她承诺筑起的金屋在彼此心中渐渐荒芜,轰然倒塌;那一日,她邂逅了生命中的良师,重逢昔日益友,盈盈笑意,谱写一曲新的希望;那一月,他看着女儿稚嫩可爱的容颜,恍然现,再也得不到,她仰头望他时真心信赖明媚的笑靥;那一年,她在红尘兜兜转转,想要逃开,却终于躲不开,…
  • 倾世皇妃
    倾世皇妃(出书版)
    “” 素绾金缕衣,九阙萦指柔,寒磬攸怅惘,冷月蓦香魂凤舞震九宵,金杯潋艳装,帝裔弑权心,俯瞰暮悲歌魅惑讽尘寰,靥笑昙花现,凤凰浴血劫,云归鼎龙廷骇世枭雄起,白马俯晴川,睥睨笑九州,情殇染降红宫闱权谋,帝王天下,步步惊心。观后宫妃嫔之争宠,品乱世帝裔之弑权。邀你共赏一段乱世天下步步惊心的宫闱之争。…
  • 画澜仙
    画澜仙txt全文下载
    “” 泼墨宣纸上,层层铺染描不出你气度如仙。临笔沉思,思绪已飘远。烟雨万千里,你一身白衣如雪,墨发如泼,修兰玉指执伞立于桃树下。万千桃花,灼灼其华,生不能掩你半点清越之姿。只那一眼,沉溺万年笔中游龙,揉碎记忆研入墨中,一气勾就,可惜堪堪点不出你眸中几分凉薄的温柔。你是我画中白衣上仙,我用最后一丝…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结局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奸臣之妹
    jiān臣之妹68章
    “” 林菀穿成了自己写的小说《奸臣之妹》里一个骄纵跋扈,胸大无脑的女配。为了躲避来日的悲惨命运,她战战兢兢的开始抱那个将来会成为第一奸臣的兄长大腿。谁成想一抱上,对方就千方百计的不让她撒手了。林菀:o(╯□╰)o这日子还能不能好好的过了?同步更新现言连载文,欢迎翻牌更多完结文见作者专栏接档古言求…
  • 女宦
    女宦txt
    “” 长安不是自愿成为太监的。但成为太监之后,那些四面楚歌九死一生的日子,却是她自愿陪他共度的。难是难了点,但是她也没吃亏就是了。毕竟薄情寡恩君心如铁的他,也不是谁都能撩了就跑却还被深情以待的。扫雷指南:1、此文虽然主角逗比,可是内容烧脑哦。2、有一定阅读难度,喜欢看直白爽文的亲慎入!3、本文官…
  • 花颜策
    花颜策txt精校版下载
    “”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美人不识君
    美人不识君 全本免费
    “” 手下背叛,腹背受敌,沈怿浑身是血的倒在雪地里。就在意识快要模糊的那一瞬,有人蹲下身给了他一碗热粥。他被一个小姑娘救了,却至始至终不敢摘下脸上的面具。京城里有个残暴冷血的肃亲王,人人惧而远之。书辞本是小户人家,近来却频频和此人相遇。她感到很惶恐。不久之前救过一个带面具的男子,夜里时常来陪自己…
  • 表哥见我多妩媚
    表哥见我多妩媚在线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 摇欢
    小说摇欢下载安装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