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求御兽流小说】小说书单
  • 宠魅
    宠魅书包网
    “”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牧龙师
    牧龙师无删减
    “” 牧龙师-佚名
  • 不科学御兽
    不科学御shòu起点
    “”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我的御兽时代
    阿特陆奇《我的御shòu时代》
    “” 古老的东方,神秘的传说。星汉灿烂,神秘复苏。一个机械与御兽共存的时代,科学与力量并存的世界。关键词:御兽、宠兽、契约、精灵、异界
  • 全球御兽:我能设计进化路线
    小说《全球御shòu:我能设计进化路线》TXT百度云
    “” 慕玄穿越危险的御兽师世界,好在成功契约御兽后,相继觉醒两大金手指:血脉提取融合、信息面板!于是,慕玄提取血脉,设计最强御兽进化路线,成就至强御兽师!世界在我脚下,星空并非遥不可及!冰晶之灵→冰晶寒极龙→染烬寒霜龙→劫烬星衍龙!空间狸鼬→虚空龙鼬→跃空天龙鼬→擎天神龙鼬!天机幻蝶→→九死返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