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有什么黑化病娇之类的快穿文吗,求推求推】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之我被反派病娇抢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楼衍沈羡《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之反派净化进行时
    快穿之女反进行时
    “” 【快穿,反派,1V1,双洁,全文架空】系统460是个反派净化系统有一天它被打劫了被迫绑定了一个强盗宿主宿主说,她是仙女,温柔又善良然而系统只觉得她变态除了刺激反派黑化,还老觊觎反派的东西魔教妖女眉眼弯弯,对着药人反派说:“你的眼睛真漂亮”“你好香呀”“你好甜”后来她说要保护他,却用自制的铃…
  • 快穿之黑化大佬的小锦鲤
    快穿之黑化大佬的小锦鱼
    “” 十世修善,锦离本以为自己功德圆满,自此得道成仙,坐拥美食美男,四海八荒任逍遥,然鹅眼看佛光照顶,锦离崩溃大哭:我不要出家啊啊啊啊!怨念太过强烈,锦离被拉入了鬼愿APP,开启了努力拯救黑化大佬的旅程。任务一:星际时代因精神力暴动众叛亲离,被自己一心保护的子民送上黄泉路的帝国太子。化身人鱼的锦…
  •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罗亚非安安《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 [软萌小可爱×偏执白切黑]1v1双洁苏宠小甜饼~蔺池被一个愿灵系统绑定了。她的任务是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人们的遗憾或愿望。谁知新上任的系统业务能力十分不熟练,一下子就出现失误把她传送到了超S级的崩坏世界。系统:宿主别担心,我们还有完成任务的金手指哦!蔺池:是什么?系统像极了宣传头子:我们的金手…
  •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唐姝是被饿醒的。此事说来话长。几天前,她被一个自称是穿书局的重生系统绑定了。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很久。
    “” 绑定了重生系统的唐姝被迫成为体力废,在每个世界里艰难求生抱大腿。世界一:穿成白月光万人迷小师妹的唐姝意外捡到了反派大魔王。唐姝决定抱大腿,凡事以大佬为先,然而大魔王酷爱拎她后衣领,并且心情阴晴不定难哄极了。后来,大魔王双眼赤红,语气却是十足的委屈:“傻子,本尊心悦你,你却不知。”唐姝:?世…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宿主她甜入心扉 小说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屋里,除了角落里的小台灯亮着昏黄的光,其他地方光线昏暗,二片平寂。过了几分钟,门外传来二道脚步声,随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大佬她举世无双
    姜魔王又黑化了txt
    “” 【隔壁连载文《快穿反派又甜又野》】姜郁,由神堕魔,是六界人人喊打、人人惧怕的存在。姜郁死了,神魂溃散,要做任务才能活。后来,三千位面的天道和系统妖灵哭成狗。姜郁:弱鸡太多,都不能好好搞事情。姜郁(面无表情掏剑):还是杀掉好了某白:郁宝你别动,让我来!妖灵:宿主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杀人!!!…
  • 快穿:病娇反派他又傲娇了
    『“湛尘,你是我的无师自通。”洛夕“Thetimethatyouaremymostfatal.时光它
    “” 【全文免费/爆甜爽文,炮灰逆袭1v1】进入攻略反派位面前,洛夕顶着一张软糯萌妹脸:“谈恋爱?这个我不会呀。”工具人.统子信了,天天翻着撩男神1008式小手册,想要出谋划策辅佐宿主完成任务。结果,转眼就见自家宿主眉眼弯弯,笑容如蜜,勾人沉沦,“我喜欢你,答应我,也只喜欢我好不好?”活脱脱一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