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穿越到斗罗成为唐三他哥,并且可以召唤王者英雄】小说书单
  • 斗罗之唐家逆子
    斗罗之唐家逆子txt免费下载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斗罗:开局成为比比东义子
    斗罗:开局成为比比东义子小说
    “” 意外来到斗罗大陆,在罗刹秘境中,吸收了无尽的邪恶之气,以及神血重生。并被比比东收为义子,并隐藏在武魂城中。在六岁时,觉醒武魂十二翼堕天使,罗刹魔镰。十二翼堕天使,全面发展,没有任何短板,罗刹魔镰走强攻,只攻不守。诸神之剑,元素流转,攻击无双。冰翼天使,极致之冰,冰封万里。小唐三,时代变了,…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1708章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