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求女主冷酷无情的】小说书单
  • 鬼医王妃,带着医毒空间回来复仇
    “真是可惜了,这么个花容月貌的好姑娘,居然要嫁给年过花甲的洪员外做续弦也难怪她会想不开跳湖自尽了。”
    “” 一枚不知从哪里飞出来的子弹,将冷面杀手安九和她的医毒空间一起打包,送回了她的第一世生活的世界。一个和蓝色星球,不在同一交汇线的古代界面——大周王朝。再次面对前世将她五马分尸,挫骨扬灰的伪善家人,负心男人,假面奴仆,安九心中燃起熊熊战火。有些人的债已经拖太久,是到了该还的时候了。这一世她定要…
  • 大佬重生后,全京城瑟瑟发抖!
    小说《大佬重生后,全京城瑟瑟发抖!》TXT百度云
    “” 她耗尽精神逆天改命助他登上帝位,他却在封后前夕眼看着月侧妃将她害死。重生到八岁,如意发誓要强大自身,夺回自己世家大族嫡长女的真实身份,揭露替身世家伪小姐,甩掉废材身份,人挡杀人,鬼挡杀鬼,神挡杀神,保护自己的亲生母亲和外祖家不受侵犯!只是,前世曾经救过她一命的神秘王爷却赖上她了,她收还是不…
  • 天医神凰
    天医神凰全文无删减
    “”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