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求快穿女强】小说书单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
    “”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全文免费
    “”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陪你去看星辰大海百度云下载
    “”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无删减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男神每晚在我怀里黏唧唧
    快穿男神每晚在我怀里黏唧唧免费
    “” 【快穿1V1双洁】以为自己是个人参精的唐岁,为化人形,去三千界历劫了。轮回镜说:“好好干,崩人设就电你。”于是唐岁只能一边努力装凶,一边哭唧唧问:“够、够凶了吗?”冷漠少年是只会噬主的恶犬,轻轻握住她的脚,“大小姐,您在害怕我么?”禁欲总裁笑着抚上她的脸,“岁岁真可爱,要一直这样下去啊。”…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快穿不服来战百度阅读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免费阅读完整版漫画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txt百度网盘
    “”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