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求快穿文:要原主不脑残舔狗的】小说书单
  •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
    娇娇女被九皇叔宠野了txt
    “” 中药世家英年早逝的顾明珠穿成了史上最悲催的重生女,一穿过来就被退婚。英明神武五个哥哥异口同声:那些兔崽子有多远滚多远,结什么劳什子亲,明珠留在顾家娇宠。嚣张跋扈弟弟捋起拳头:那些退婚的野男人,小爷见一次打一次。祖母爱怜的抚着她的脑袋:咱们明珠值得更好的,该配个谦谦君子如玉。众人:别人家退亲…
  • 逆天重生:弃妃复仇攻略
    古代重生小说弃妃复仇
    “” 她是苏家最懦弱可欺的女儿,因姐姐的陷害被心爱之人活活打死。她是天下首富沈家的嫡女,受夫君欺骗设计,家族被灭门、自身含恨而死。一朝重生,她走上报仇雪恨之路,欺她者,虽强必诛!(本文一对一,HE,欢迎跳坑!)【(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穿到古代带女团
    女身穿到古代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21世纪十万粉丝美妆阿婆主徐抒,文理兼修的学霸,一朝穿越到郢朝,竟被卖了,好在能力强,成了怡红楼大管家,虽然有点浪费盛世美颜,但是没关系,她为姑娘们量身定制出道计划。唱歌跳舞必须样样精通,美妆知识也不能落下,隔离防晒bb霜走起。她们就是郢朝最靓女…
  • 狂凤逆天,妖孽邪王
    狂凤逆天妖孽邪王txt
    “” 《狂凤逆天,妖孽邪王乖乖爱》故事提要——她是暴虐昏君,他是逆臣贼子,而很不巧的是上天让两人相遇了,于是大炎王朝要倒霉了叶芊芊睁开双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很倒霉地穿越了,还很倒霉地被绑架了。站在她面前的惊天妖孽帅哥说了一句雷晕她的话:“皇上,你太弱了!”她转了转眼珠子,飞快地将自己代入角色中,“…
  • 狂妃出没,冷王请小心
    小说《狂妃出没,冷王请小心》TXT百度云
    “” 她是花家有名的花痴女,三岁被花家老爷捡回养大,只是花家人却不知她是一只猫妖被打回原形,再次睁眼的她,花痴女成了狂傲王妃,嫁的还是一个死去多年的病王爷,她更是被这洛城的王爷当着众人的面被骂成不知廉耻,一夜之间臭名昭著!可是,好好的,偏生多出一个面具神秘人来,没事要她再嫁,没事要她保护,没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