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有没有重生不是娱乐圈的那种】小说书单
  • 联盟:开局唢呐,送走了周姐呆妹
    小说《联盟:开局唢呐,送走了周姐呆妹》TXT百度云
    “” 又名:《开局一首囍,周姐呆妹自闭了》简介:林峰穿越s7,成为一个小小小小小主播。谁料,霉运来临:意外被大主播周姐连麦互动,还被要求表演才艺。平平无奇的林峰本想拒绝,谁料黑粉选择系统降临。【选择1:拒绝周姐,奖励黑粉值1000】【选择2:掏出唢呐,为其演奏一首《囍》,奖励LOL极限手速】于是…
  • 超神:开局被巨狼星士兵追杀
    小说《超神:开局被巨狼星士兵追杀》TXT百度云
    “” 穿越雄兵连,人在超神学院。开局:在试炼空间,被巨狼星士兵追杀,惊慌失措,狼狈逃窜。陈北:“其实,一开始,我唯唯诺诺!”后来:在试炼空间,反向追杀百万天渣大军,七进七出,纵横肆虐。陈北:“不想,到后来,我重拳出击!”彦挑起了绝美清丽的秀眉:“所以,小北子,都已经成为已知宇宙的诸神之王了,你还…
  • 从超神开始的地球护卫队
    从超神开始的地球护卫队
    “” (慢热,慢热,开局不无敌。)人在超神,刚下高铁,很懵,谢邀。江平安,一个被超神学院拒收的普通地球人,只想在末日中活下去。至少在那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之前,他就是这么想的。一个打架全靠摇人的救世主,带着一群听名字就很不正经的保镖,居然真的护住了地球的平安。“看到我旁边这只很能打的鸟了吗?它叫毕方…
  • 开局在超神学院签到
    男主女主是陆羽,莫甘娜,凯莎的小说是什么
    “” 陆羽穿越超神宇宙,觉醒万界签到系统,正在天使国际开会时遭遇了降临的天使彦,一次签到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在天使彦面前签到,奖励暗天使基因!”“在雪皇面前签到,奖励超兽武装!”“在比比东面前签到,奖励神级武魂!”“在云韵面前签到”“在妲己面前签到”签到超神无敌,建立明庭,碾压万界,玄幻位面,…
  • 人在超神开局复制成神
    从超神开始复制成神
    “” 【超神慢热文】叶约穿越来到超神学院世界,获得了无限复制系统,此后一位无上的神开始笼罩已知宇宙。【复制成功,获得暗夙银武器】【复制成功,获得天体计算机——大时钟】【复制成功,获得终极虚空】天宫秩序,形体战争,德诺战争叶约既是推翻旧天使时代的主使,也是神河体主生物世界的奠基者,更是一手将德诺星…
  • 请叫我品红恶魔
    请叫我品红恶魔
    “” 没有比我更有爱心的骑士了,有的都被我变成卡了。连接一切,破坏一切。我是那品红的恶魔,闺人心房盛开的花朵。路过的假面骑士?不!请叫我品红恶魔。(从帝骑的世界开始,此后便是品红恶魔的诸天之旅)PS:开局帝皇剑暴打王小明群号:577591183(帝骑——新粽——电王——三个战队短篇——wing)…
  • 超神学院之帝皇引擎
    超神学院之帝皇 小说
    “” 吕修被万界老司机送了一程后,来到超神宇宙,得到古老文明的火种——帝皇引擎,为了在诸神降临的地球星生存下去,吕修选择接受圣起文明的超级基因(女主有琪琳——彦——冷——蕾娜,剧情会加入大量原创。)欢迎加入书友群:1075212452,一起来讨论吧。喜欢雄兵连的同“道”中人,里面请!
  • 人在假面:到处兴风作浪
    人在假面:到处兴风作浪
    “” 偶然穿越假面骑士艾克赛德的世界,却以崩原体的姿态存活下来,成为了黑暗搞事德,觉醒了搞事系统,且看库拉德如何穿越各个世界兴风作浪。
  • 假面骑士:世界破坏者
    假面骑士:世界破坏者
    “” 偶然穿越到了骑士世界,不知怎么着得到了Darkdecade驱动器,而后又得到了一个十分简陋的聊天系统,就这样王小明决定顶着世界破坏者的名头到处搞事情!敌人:你这家伙到底是谁?为什么对我们出手相相?!王小明:我只是一个乱入的假面骑士...
  • 规则类怪谈游戏
    小说《规则类怪谈游戏》TXT百度云
    “” 【规则类怪谈游戏吧】贴吧守则:【零、请您熟读且牢记本吧守则,切勿违规,否则发生的后果,本吧不担负任何责任。】意外违规的陈安陷入了一场诡异惊悚的游戏之中!在这个名为“规则类怪谈游戏”的世界,遵守规则,是唯一的生路!他步履维艰,与诡异斗智斗勇。然,人类的力量渺小至极,无处不在的意外,令陈安精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