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婚后被大佬惯坏了】小说书单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心尖宠妻全文免费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少奶奶超级甜的
    “”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少奶奶今天又洗白了
    “” 作为第一杀手,雪云蓁穿书了,成了恶毒女。看着已经被前身打断腿的男主,想到书中被男主杀死的结局,她欲哭无泪。为了任务,她一个杀手使出浑身解数攻略男主。可是谁知攻略过头了,男主黑化了,“蓁蓁,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嗯?”他是权势滔天,芝兰玉树的帝少容魅夜,后来他的偏执他的占有欲也是为她。“蓁…
  • 婚后被大佬惯坏了
    婚后之被大佬惯坏了
    “” 【苏爽虐渣,婚后相爱,双向暗恋,佛系大佬vs娇软甜妻】初见之时,唐菀感慨:这江五爷真如传闻一般,禁欲落拓,骄矜洒然,只可惜,慧极必伤是个短命鬼!而后的她,被某人带进了屋里,出来时众人瞠目:怎么还哭了?——后来听闻,江五爷养病归来,带回了个姑娘。单纯无害,殊不知最温的酒却藏着最呛喉的烈,得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