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有喜欢看疯批病娇男主的吗?】小说书单
  • 摄政王妃惹不起,机关阵法搞死你
    小说《摄政王妃惹不起,机关阵法搞死你》TXT下载
    “” 女扮男装+机关阵法+萌宝+十项全能+微悬疑+元宇宙精通机关阵法的郝瑟,穿成女扮男装的小官,地狱开局。无奈做了睿王景翊的狗腿子,随后陷入迷雾重重的惊天大局里,还莫名被萌娃强当娘。某天,已权倾朝野的郝丞相哭了:我拿某人当兄弟,可他却想睡我!南渊皇:谁敢睡我老大?打死!西戎皇:谁敢挖我家战神?灭…
  • 黑化男神心尖宠
    黑化男神心尖宠免费阅读
    “” 【甜宠甜宠甜宠】传闻中的盛晚晚性格刁蛮,行为乖张,长得还很丑。就仗着家世好,整天欺女霸男的。据说这位盛晚晚同学将要转入樱高,当天就吓得几大校草班草纷纷请病假不敢上学。哪知传闻中相貌丑陋的盛晚晚不知所踪,新转来的女生分明比校花还好看,性格又甜美,说话声音还好听~...
  • 快穿我家大佬是病娇
    小说《快穿我家大佬是病娇》TXT百度云
    “” 【病娇疯批女主VS冰山腹黑大佬】团子几天前还为自己绑定了一个,善良温柔的小仙女宿主骄傲,到处炫耀~现在却在冷风中被打脸!沐橙瑶,给人第一印象是,善良,温柔,阳光。但真的是这样吗!外表温柔的宿主,手撕厉鬼脚踩人渣,震惊所有人!被威胁的奶团子,总结了个经验!遇到这大佬,最好的办法是跑,赶紧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