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有没有那种特别爽的后宫文】小说书单
  • 斗罗:饕餮神牛
    斗罗大陆怎么获得饕餮神牛
    “” 新书《斗罗:开局拒绝加入史莱克》当主角穿越斗罗大陆,却发现自己拥有饕餮神牛武魂,成为绝世唐门中玄子的祖先时,他将书写出什么故事?本文金手指就是熟知前两部斗罗大陆的剧情,以及许多斗罗同人文的智慧。
  • 斗罗之万界最强村长
    万界之最强院长txt
    “” (半无敌,休闲文,脑洞文)斗罗位面,老杰克道:“孩子们,看到了吗,这是我们村子魂圣留下的手印。这是这是我们村子的耻辱啊!”斗破位面,萧炎仰头问天,破口大骂道:“老天爷,既然把劳资弄过来,为何还造出一个妖孽!能不能给条活路啊?!”超神位面,恶魔女王莫甘娜暗道:“还有七天,还有七天,只剩下七天…
  • 斗罗之不做舔狗
    奈何桥头,忘川序言。奈何桥头,一个满身伤痕累累的男子,咬着牙,忍着痛,依靠在那满是血迹的栏杆上。鲜血
    “” 简介无力,作者君就简单强调以下几点:一、比比东没有被千寻疾那啥,粉丝可以放心入坑。二、不跟团!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三、吸魂大法,吸收别人的魂力为己用,除了修炼,还可以用来升级魂环年份,当对手发现,每一次战斗,你的魂环颜色都在变的时候四、主角拥有双重人格,彼此查缺补漏,心狠手辣,杀伐果断,出…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吧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