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关于重生末日 先收集物资的 小说】小说书单
  • 我是末世尸王
    我是末世尸王免费下载
    “” 一场诡异的黑雨突然浇向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一场空前绝后的灾害爆发,很多人变成了电影里的丧尸,而唐业却是唯一一头拥有人类思维的丧尸,且看他一步步进化,高歌猛进,成为世人心中恐惧的尸王!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情罢了。
  • 末日苟到尸帝
    小说《末日苟到尸帝》TXT百度云
    “” 末日降临,富二代路飞被同学针对,被班长暗算,感染了丧尸病毒。绝望的路飞本着必死的心,尝试去吃了大量药物,巧合之下,变成了拥有人类意识的丧尸。丧尸的敌人,包括人类,其它丧尸,变异兽,变异植物等各种天灾人祸,世界很危险,路飞决定低调低调再低调,能苟绝对不张扬。一不小心,苟成了尸帝,路飞决定,苟…
  • 废土种田就是要攒
    废土种田就是要攒txt百度云
    “” 穿越到废土的陈望平得到了一款融合了异星工厂、戴森球计划、星露谷元素的废土种田游戏系统。只要攒够资源,就能按照图纸制造出一系列的超能物品!【磁铁】×1+【铜线】×1【磁线圈】×1。【铁片】×6+【齿轮组】×2+【磁线圈】×4+【铜线】×10【风力发电器】×1。【铁板】×5+【木材】×5+【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