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求男主穿越异界然后是魔法体系,男主是修仙体】小说书单
  • 我为截教仙
    小说《我为截教仙txt全集免费》TXT下载
    “” 一朝酒醒,穿越洪荒。恰逢三清收徒,赵朗拜在通天教主门下,成为截教弟子赵公明。正值巫妖量劫尾声,赵朗为在封神大劫之中避过杀劫,开始提前布局谋划。却不想,竟一步步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神话。我赵公明,生为截教仙,死为啊呸,死,那是万万不可能的!大道三千,我道为先!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txt合集下载
    “”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云海仙踪
    小说《云海仙踪女主》TXT下载
    “” 南宋初年,天下动荡,道佛争锋,魔门逞凶。杭州药商之子许仙身不由己卷入江湖,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仙魔之旅。血海深仇,情怨纠葛,他命中注定要以一己之力与世界为敌??新古典主义神侠小说,树下野狐版《白蛇传》,带你进入大宋朝瑰丽雄奇的仙魔世界。神门一群:27599o65o。感谢百万盟主洛原君、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