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求文,穿梭两界】小说书单
  • 夜的命名术
    会说话的肘子媳妇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穿梭两界:我携带的物品能变强
    穿越两界我携带东西能变强
    “” 在离职的那一天,我获得了一个武道世界。现实物品带过去会得到强化。普通人参变成了灵药。世界超凡的一面自此朝我展开。武道,邪祟,妖兽,江湖。不过是我接下来人生中的一部分。我没有远大理想,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世间无敌我叫路南,只是一个习武的普通人。当然,我这普通人拿把AK防身没有问题吧?…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无删除完整版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巫妖倒爷的两界生活
    小说《巫妖倒爷的两界生活》TXT百度云
    “” 面临死亡的葛林被来自异界的巫妖拯救,作为换取生命的条件,他不得不履行对巫妖的承诺,开始往返于现代和异界倒卖两界物品的生活“葛林城主,作为恶魔领主的代表,我抗议你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卖给我们同时还卖给教廷!”“我们教廷代表同样反对!”谈判桌上,葛林喝了口浓咖啡,慢悠悠道:“抗议个毛线啊,不买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