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女配书穿+修仙+重生】小说书单
  • 修仙女配要上天
    修仙上女小说
    “” 【正统修真文+书穿+炮灰重生】穿越成书中炮灰女配,安青篱没哭没怨,反而开心得一蹦三丈高。试问,重来一辈子,有灵根能修仙,只要肯努力,移山倒海指日可待,活个千八百年也不是不可以,还有什么不满意!就是众多剧情人物阴魂不散,原女主依旧是强得耀目,原男主依旧是那高岭之花,还有那众多女配男配死性不改…
  •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txt
    “” 白露穿越了。还是穿进了自己写的烂尾书里。一部名为《最强女仙之天下男修皆同力》的大女主小说中。成为了书中的第一女配角。自古配角皆炮灰。何况还是大女主文中的第一女配。这不是天生的绿叶吗?无论她多么努力多么优秀多么圣洁,家世多么良好,师门多么友爱,天赋多么惊艳,人设多么完美。无不是为了在破碎时,…
  • 炮灰女配修仙回90年代
    陆明芳秀秀《炮灰女配修仙回90年代》
    “” 关于炮灰女配修仙回90年代:陆明芳本来是陆家在城里当工人的陆宏远的女儿。出生后因为奶奶偏疼小姑的私生女,被换到了农村。而小姑的女儿则代替到城里过好日子。直到表妹的富商生父回来认亲,陆奶奶才被迫说出真相,却将一切都推给陆明芳的母亲。因此陆明芳和母亲被扫地出门。没多久,陆明芳身患重病,灵魂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