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用我嗑的CP担保绝对好看的高分甜文!】小说书单
  • 傅医生是醋缸
    顾眠傅予小说傅医生有幸嫁给你小说
    “” 第一次见面相亲,季桑答应了傅以斯结婚的提议第二次见面两人便在民政局扯了证。第三次见面,刚回国的季桑看着来接自己的男人起了让他当自己的模特的心思季桑以为自己这位联姻结婚的老公,是披着绅士外套内里却极尽凉薄的人。可没有想到,男人竟然如此闷骚如此腹黑!傅以斯:“喜欢下颌线,嗯?傅以斯:“想摸?”…
  • 惯着他治愈他
    小说《惯着他治愈他》TXT下载
    “” 一场意外,陆湛北的意识被锁在了游戏里,童漪为了救他也进入了游戏。陆湛北将童漪堵在墙角,“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昏暗灯光下,他目光深邃,神态雅痞,该死的迷人。童漪偏头,避开他的视线,“我只是想知道,惯着你,你是否真能翻天?”一瞬间的愣怔过后,陆湛北,“能翻如何?不能翻又如何?”“能翻,大不了我…
  • 大恩以婚为报
    江御寒苏景免费阅读
    “” 【萌宝+甜宠爽文+正文完结+已签出版】某集团大佬离奇失踪,她误打误撞将人捡回自己家里。她曾被亲人所害,火海逃生。五年后,携着四岁小萌宝低调归来,救下那个神秘男人。本以为这男人无依无靠,赖在她家里不走,可一转眼就帮她手撕白莲,还附赠亲亲抱抱举高高,她的人生仿佛忽然开了挂!等等,那群人为什么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