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求女主非人】小说书单
  • 修仙女配拒绝炮灰剧本
    修仙女配拒绝炮灰剧本类似小说
    “” (非传统修仙文,想看传统修仙文的请绕路,不要在评论区打差评,谢谢)女主许桃意外穿进一本修仙小说里,成了青岚宗太上长老的独生爱女。除了有个牛逼到不行的亲爹,她的师父还是青岚宗最年轻的化神修士。这样的出身,怎么样也得是个女主配置吧?可惜并不是!许桃知道在她筑基成功这天,师父会带回一名清纯得有如…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女主苏晚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上古神兽穿成了豪门小可怜
    上古神shòu穿成了豪门小可
    “” 传闻京城霍家大少,薄情冷酷,嗜血残暴,喜欢他的女人不计其数,偏偏无人能入他的眼,但凡往他身上扑的女人,下场都不会太好。传闻霍家大少心中有个白月光小仙女,霍大少七岁那年,小仙女将他从绑匪手中救出来,小仙女的生命却永远终结在那天,从此,霍少爷心中,白月光是她,朱砂痣也是她!直到某天,众人看到一…
  •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白曦尘,孔俊,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 【乖萌好运小锦鲤X占有欲微阴郁小少爷】余棉棉是天池里面最漂亮的一条小锦鲤,被天池洞府的主人喂得圆圆胖胖。结果洞府遭了劫难,余棉棉摸着自己饿扁的小肚皮,决定出门找‘爸爸’。某落魄影帝最近身后莫名缠了一只小崽子,丢不掉,扔不了,还总泪眼汪汪的喊爸爸。余墨止:哪来的倒霉孩子?余棉棉眼巴巴:爸爸最…
  • 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
    祖宗的长生药她成精了 小说
    “” 大妖闻卿不过是睡了一觉起来,老巢就被人给一锅端了。连坟头的土都让人给刨干净了。灵力全失也就罢了,家底还被全数上缴给国家。郁时盛,郁家掌权人惨遭小人暗算。躺了三个月睁眼怀中便多了个未婚妻。未婚妻还不是人。他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闻卿躲进郁家,无非是知道郁家那小崽子对自己恢复实力有帮助。行走的充…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下载
    “”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小说《顶流哥哥捡到我了》TXT下载
    “”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走出动物世界
    小说《走出动物世界》TXT百度云
    “”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 穿成兽世小白虎后成团宠
    穿成shòu世小白虎后成为团宠
    “” 精力旺盛大智若愚小老虎x温柔性感腹黑暖男黑豹开局就被后爹追杀,后被抛弃在原始森林,没有比这更地狱的开局了。所幸遇到一只温柔优雅好脾气的豹豹只能主动为自己争取饭票小白虎:贴贴豹豹黑豹:嫌弃逃跑ing小白虎:碰瓷豹豹黑豹:紧张逃跑ing某天,被黑豹压在爪下舔毛的小白虎欲哭无泪“后悔,当事人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