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斗罗大陆类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
    小说《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TXT下载
    “” 【简介1】穿越斗罗大陆,苏毅成为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在他穿越的同时,斗罗大陆的土著脑海中出现了一份关于二十多年后嘉陵关战役的记忆。至此,斗罗大陆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各方势力之间不断插入暗线,苏毅也成为了卧底大军其中的一员!卧底第一年苏毅:“宗主,我已经成功打入武魂殿内部。…
  • 斗罗:我爹到底是谁?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洒落海平面上,波光粼粼的闪着金sè光芒。金sè的沙滩,一处礁石上。一男一女正互相彼此
    “” 大家好,我叫波风,是个有母无父孩子。我的母亲是世间三大绝世斗罗的波塞西,而我的父亲嘘!母亲不允许问!波风:妈,我爸到底是谁?波塞西:这个问题以后不允许再问!波风:?为了解开这个谜题,波风毅然决然的踏入了神秘莫测的斗罗大陆。某一天,当波风摊开左手锤子武魂的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ps:…
  • 人在斗罗,哄骗小舞魂环
    催眠控制绿帽子
    “” 本书又名《我假扮唐三哄骗小舞献祭》《佛怒火莲炸死唐日天》《我假扮唐三干坏事》《昊天笋远胜昊天锤》《唐三:这些都不是我干的》......前世蓝星枪械爱好者蓝巳,机缘巧合之下从现代被一股神秘力量带到画江湖之不良人世界,成为通文馆第十四太保,还未来得及大展宏图,就被不良帅视为异数打下山崖,灵魂重…
  • 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
    当半空中的那轮红日升至正中,整个斗罗大陆也开始变得燥热起来。今日本是平平无奇的一日,可对魂村内的孩子
    “” 穿越到斗罗大陆,柳元成了偏僻小村内的一孤儿。觉醒武魂当日,天地失色,大陆震动。柳元成了整个斗罗大陆上唯一的一个先天魂力三十级的超级天才。这等天赋被玉小刚当场看中,他二话不说就要收徒。可柳元却宁死不屈,这种卑鄙小人,不配收他为徒!玉小刚因此心生杀意。“得不到,那就毁掉!”“这等天赋,不能为我…
  • 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小说《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TXT百度云
    “” 轮回斗罗,踩大师,虐唐三,怀抱妹,屠天榜,且看洛川一世风流!斗罗剧情之后,内容更精彩!
  • 我在斗罗卖罐子
    我在斗罗卖罐子txt下载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 我在斗罗当狐仙
    小说《我在斗罗当狐仙》TXT百度云
    “” 涂悠悠穿越到了斗罗世界之中成为了一只狐狸,本想着苟出一片天。结果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瑞兽,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啊?帝天:“主上说的绝不会错!”秋儿:“喵喵喵?”(那我走?)无奈的沦为了某只可恶的银龙的宠物,涂悠悠发誓,一定要成为高贵的骑士。
  • 穿越斗罗之生死簿
    小说《穿越斗罗大陆之生死簿》TXT下载
    “” 新书《凡人之力,斩妖除魔》已发,已肥可宰!一个带着传说故事中的生死簿武魂穿越而来的少年,成了唐三的弟弟,在斗罗大陆的风云一生,且看他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获得自己的感情,从而成就无上神王。本书单女主,不拜大师,主线剧情会跟随三成,主角剧情七成,虐三党和神农慎入。书友群203644059,有兴…
  • 斗罗之瑞兽武魂
    斗罗之瑞shòu斗罗
    “” 斗罗大陆同人。主角觉醒三眼金猊武魂,同时获得了三眼金猊被动能力命运之力。但是是个乞丐版的,只能在十米之内选择任意一人修炼速度提升一倍。因此成为比比东的大腿挂件。比比东:“夏离,你以后不能离开我的十米之内!”千仞雪:“姐!我要带夏离去神界!”比比东:“不行!要带也是我带!”超级锦鲤夏离,明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