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为你@沉默@的书单“求推荐一些精品好书”】小说书单
  • 仙道长青
    仙道长青作
    “” 张志玄穿越到修仙世界当中,成为一个资质不错的小家族修士。他知道在资源争夺激烈,人心诡诈的修仙世界之中,靠一个人的力量远远不行。为了夺取修炼的资源,他只能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增多自己的朋友,减少敌人。历经千辛万苦,张志玄捉襟见肘,步步荆棘,最终成为不朽的传奇。这是一个修仙家族逐渐发展壮大的…
  • 回到民国当医生
    我到美国当医生
    “” 外科医生江来未曾料到自己会回到波澜壮阔的年代。可他拿不了枪杆子,只能拿起手术刀,于是,同仁医院的江医生成了那个时代医疗水准的顶尖名词!江来:大厦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只万死以赴!敌方:江医生,那么将军阁下就拜托你了!我方:同志你辛苦了!另有读者群(所有人可加):153283801
  • 四合院:从晋升工程师开始
    四合院从普升工程师开始
    “” 林祯穿越四合院,成了贾东旭的工友。壹大爷见他不愿给自己养老,钳工技能只教贾东旭。却不知林祯有万倍经验加速系统,任何技能都不用别人教。此时秦淮茹、娄晓娥、于莉都没结婚。秦淮茹和于莉嫌弃林祯孤身一人,家境贫寒,都拒绝求亲。偏偏娄晓娥的母亲正想给女儿找个出身清贫的人。顺理成章的被林祯截胡。婚后两…
  • 从玉檀山开始的修仙家族
    从玉潭山开始修仙的家族
    “” 大秦仙国皇权旁落,天下十二州战乱纷飞、山河破碎。千年动荡,皇族、宗门、世家并立,各方势力暗中斗法,险象丛生。地球青年周青宇的灵魂意外穿越而来,重生为大秦仙国境内玉檀山周氏的族人。玉檀山上,测灵根,选功法,练法术、破境界。周氏家族从这里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