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z、的书单“想看短篇小说,甜的”】小说书单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阅读
    “”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无弹窗免费阅读
    “”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拥有猫系男友后
    小说《拥有猫系男友后》TXT下载
    “”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诱钓小月亮
    诱钓小月亮
    “” 【一】原创歌手江昨是个拽哥,眼里不瞧人,嘴上不饶人,毒舌又爱犯贱。后来,狗仔偷录到,他装醉靠在少女身上,眼底一片清明,却黏黏糊糊的抱着人家女孩,哼哼唧唧的撒娇:“釉宝,你不要画别人啦,我给你当人体模特嘛,报酬就只要一个亲亲。”【二】顶流有个人尽皆知的白月光初恋,他的歌里全是她,个人单曲一溜…
  • 难撩
    小说《难撩》TXT百度云
    “” 少年蹲在面前,眼眸明亮温和,礼貌而疏离:“需要我帮忙吗?”这是陈欢桐第一次见到江言。暗恋深埋心底,从未有一人得知。多年后再次重逢,陈欢桐发现,原来梦,真的会成真。原来浩瀚岁月中,那个人,真的会向她奔赴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