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花哨的书单“求,篮球文主角篮板无敌”】小说书单
  • 我打得真的是篮球
    小说一开始是男主打篮球的
    “” 林星真的只是想打篮球,可生在九零年代,面对——巅峰已过的坏孩子军团、一言不合就挥肘的卡尔·马龙、尚且年轻稚嫩的鲍三叔、还不用加老字的橡树奥克利、花大虫罗德曼、以及还在巅峰的飞猪巴克利“真不是我不想好好打篮球,实在是这些人不同意啊!”多年以后,面对那一帧一帧实打实的GIF图,林星涨红了脸:“…
  • 校园篮球风云
    校园篮球风云精校版
    “” 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写篮球的.喜欢篮球的朋友请进.本书会在你的生活里带来一丝对篮球的冲动,期盼.主人翁是个非常具有篮球天赋的少年,在初一12岁的时候看过一场北阳一年一届的高中篮球联赛的比赛后,就疯狂的爱上了篮球。在三年的磨练下,他终于成为了一个十二中校队篮球队员,面临即将到来的篮球联赛,他…
  • 摊牌了我才是篮球之神
    小说《摊牌了我才是篮球之神》TXT百度云
    “” 穿越到了NBA,还拥有了篮球之神的身体?what?这是在开什么玩笑!科比竟然还是我的队友,桥豆麻袋!..........【叮,你的金手指系统已经到账,请尽快领取】【恭喜获得10点自由属性,破旧的抽卡卷】【叮,你的商场已激活】..........回过神来的赵昊突然发现:我不想当篮球之神啊,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