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阿白的书单“求女主一心只有国家的科研大佬文”爱国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 【无CP快穿文】极度欠缺本源挽救已经进入衰竭期母宇宙的丁云,终究还是屈服于钞能力之下,毅然选择了据说坑爹无比的金手指试用员这一高薪兼职工作,踏上了试用新出金手指,试用完后撰写试用报告,BUG报告的新历程。
  •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交了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jiāo了
    “” 桑乔毕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周末双休,有五险一金,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干到老死。然而天不遂人愿,一觉睡醒,她没有猝死,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却被一枚名为国之重器的快穿系统绑定了。桑乔:这谁顶得住?搞不定搞不定,国之重器还得国家来,上交了上交了。(主快穿,辅上交,薛定谔的男主,非主流强国文。…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txt免费下载
    “”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