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啥好看的空间文”穿越重生+空间】小说书单
  • 团宠福宝六岁半
    小说团宠六宝
    “” 【团宠+空间+年代】一场车祸,跨国企业总裁艾沐穿成了80年被养父养母抛弃的六岁哑女。福运连连的她,立刻被村长家收养。有爸爸妈妈疼,有奶奶宠,还有四个哥哥心尖上放着。什么糖水鸡蛋,奶粉糖果,从来没间断过。有些人眼红嫉妒,背后说小话。四个宠妹狂魔立刻到场。“谁说我家妹妹只会吃的,她聪明伶俐,考…
  • 穿越后我成了国宝级大佬
    云昭黄来娣《穿越后我成了国宝级大佬》
    “” 新书《八零团宠福气包》已开预收,实力超强的狼灭女主,欢迎收藏围观~【重生满级大佬女主VS转世神秘大佬男主,甜宠无虐】云昭觉醒后拥有了任意穿越的能力。初见时,她把秦九霄当成了祭品,还收下了他的孝敬。谁知道这人居然臭不要脸,直接把她抱回了家!白家小外孙秦九霄,从小被村民视为私生子,小灾星。没人…
  • 重生九零之锦鲤福妻有空间
    五零萌妻有空间锦鲤
    “” 季元元属于一手好牌打烂的了的典型,原本在家人和前夫的庇护下,可以养尊处优的过完这一生。结果为了赵天华这个渣男,不仅害的母亲死不瞑目,大哥客死异乡,二哥被车撞身首异处。就连她自己,也在乡下的那间破房子里面,难产而死,生下的孩子,被赵天华亲手掐死。临死才知道,她那个一向沉默寡言的前夫,为了找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