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星神秘语的书单“斗罗大陆类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斗罗当狐仙
    小说《我在斗罗当狐仙》TXT百度云
    “” 涂悠悠穿越到了斗罗世界之中成为了一只狐狸,本想着苟出一片天。结果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瑞兽,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啊?帝天:“主上说的绝不会错!”秋儿:“喵喵喵?”(那我走?)无奈的沦为了某只可恶的银龙的宠物,涂悠悠发誓,一定要成为高贵的骑士。
  • 穿越斗罗之生死簿
    重生穿越斗罗大陆小说
    “” 新书《凡人之力,斩妖除魔》已发,已肥可宰!一个带着传说故事中的生死簿武魂穿越而来的少年,成了唐三的弟弟,在斗罗大陆的风云一生,且看他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获得自己的感情,从而成就无上神王。本书单女主,不拜大师,主线剧情会跟随三成,主角剧情七成,虐三党和神农慎入。书友群203644059,有兴…
  • 斗罗之瑞兽武魂
    斗罗之瑞shòu武魂
    “” 斗罗大陆同人。主角觉醒三眼金猊武魂,同时获得了三眼金猊被动能力命运之力。但是是个乞丐版的,只能在十米之内选择任意一人修炼速度提升一倍。因此成为比比东的大腿挂件。比比东:“夏离,你以后不能离开我的十米之内!”千仞雪:“姐!我要带夏离去神界!”比比东:“不行!要带也是我带!”超级锦鲤夏离,明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