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Sonder的书单“必看系列,超级nice”】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的乌鸦嘴小说
    “”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神明悄然心动
    神明悄然心动无弹窗
    “” 超人气咸鱼漫画家x痞帅痞帅刑侦队长传闻,淮南市二中学神级校草傅时衍。清冷矜傲,桀骜不驯,似高岭之花,无人撼动。却偏偏生了一双妖孽的桃花眼,浑身总是透着一股慵懒的痞劲,特别是笑起来时,又痞又帅的,还特招小姑娘喜欢。也让不少女孩动了心思,想拉神明入凡尘。最终。无一例外。直至那晚。众人看到那一幕…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姜瑟聂斯景
    “”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他以温柔越界
    他以温柔越界免费阅读小说
    “”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小青梅她有点难追
    小说《小青梅她有点难追》TXT下载
    “” 众所周知,云中有三条生存法则:——成绩好。——家境好。——有裴衍罩着。幸运的是,姜书杳满足了前两条,不幸的是,她还同时满足了最后一条。年级大佬裴衍,乖戾嚣张,一身反骨,干的都是混账事,但偏偏把他这辈子所有的耐心都用在了一件事情上,就是追姜书杳。对此,兄弟们劝告:“衍哥算了吧,小仙女是好学生…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小说《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TXT下载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霍爷的小野猫奶凶奶萌
    姜岁岁霍临西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
    “” 姜家被拐走的真千金回来了,却被养姐暗算,失去双眼,沦为笑柄,直到她勾搭上京城霸主霍爷:“我老婆柔弱娇气,你们不准欺负她!”众人:“那个干翻两条街,让龙头老大哭着喊祖宗的人是谁??!”霍爷:“我老婆从乡下来的,什么都不懂,你们都得让着她!”众人:“医学教授,科研泰斗,国际大导都在你家门口跪着…
  • 我家影后超甜的
    类似我家影后超甜的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你可爱到犯规书名哦
    “”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我家竹马超级甜
    我家竹马超级甜小说阅读
    “” 许笙湘喜欢封城,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偏偏当事人封城不知道。无奈之下,她就悄悄走上了捍卫自己领土的康庄大道。凡是有疑似情敌出现,小奶猫立刻亮出利爪:“离他远一点,他是我的!”转头对某竹马细心叮嘱道:“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咱们离她远一点!”有人提醒她,那女孩喜欢的是你哥!许笙湘秒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