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我想看搞笑文,亲亲们有木有”】小说书单
  • 爹你今天读书了吗
    周青周怀山《爹你今天读书了吗》
    “” 新书《系统能有什么坏心眼》以上线,求宠爱!别人穿越:团宠甜宠穿剧本,医术武功神空间周青穿越:自己穿越还不算,原主的爹也被一个架空朝代的老纨绔穿越了种地?不会!养猪?不会!吃鸡?会!!!为了能过上像所有穿越女主一样的富足人生,周青走上了一条催爹读书的不归路前一秒:父慈女孝后一秒:鸡飞狗跳男主…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顾总心尖宠她从古代来
    顾总心尖宠她从古代来
    “” 【娇软摆烂古穿今咸鱼美人x矜贵清冷闷骚总裁】顾总从海上捡回一条失忆的“咸鱼”,怀疑是对家派来的内线,决定带回去暗中观察。小女人每天吃他的喝他的,懒趴趴过着小日子,不仅毫不在意他家商业机密,还暗戳戳送着秋波。终于,顾总忍不住了,大半夜爬起来发帖:如何才能抵住咸鱼的诱惑?网友:忍什么?想吃就煎…
  • 皇子妃她绑定了养崽app
    初春时节,阴雨连绵。江南青州骆府内。“大夫,我女儿她究竟如何了?好端端地怎会突然昏迷?”骆雨是被一阵
    “” 骆雨猝死后穿成首富千金。爹娘疼爱,兄长宠溺,比前世不要好太多。只可惜有福却没命享,破败身子只能再活半个月就得嗝屁。为了活命,她绑定氪金养崽游戏,将指定角色培养成新帝。大周七皇子秦厌,顶着大周之祸的名头,爹不疼娘不爱,苟延残喘活在冷宫。抽到的崽虽然拉了些,但好赖也是个皇子,问题不大。骆雨撸起…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小说《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TXT百度云
    “”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师父又掉线了txt
    “”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住了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
    后宫上位记玉贵嫔全文
    “” 第一回,她拿着茶叶想去巴结昭仪,皇帝半路上拦住了她,还没反应过来,就将她的茶叶打劫走了,留下蒙圈的她;第二回,她想要巴结贵妃,在贵妃生辰宴上,还没等献出精心制作的茶叶,皇帝就扣下了,留下委屈的她;第三回,她带着宫女刚偷摘竹笋出来,准备回去做顿好吃的,皇帝半道窜出要去蹭饭,做得不好吃就要治她…
  • 重生后与陛下互穿了
    重生与陛下互穿了免费阅读
    “” 前世夫妻近三十载,朝野上下皆以为帝后相敬如宾,鹣鲽情深,可要谢昭来说,那就是一个“呸”字。什么相敬如宾、鹣鲽情深,其实都是屁话。陛下驾崩那天,她不过是在朝臣面前表演了最后一次帝后情深,哪成想老天爷当了真,当天就把她给带走了。都说倒霉的时候喝口水都能塞牙,谢昭本以为,她与赵景一同重生已是倒霉…
  • 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
    丁丁赵子恒《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
    “” (1V1,欢脱,甜宠,双火葬场)身为一个血族始祖,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吓晕了现男主。恐吓了鲁班在世系统。颠覆了书中原剧情。丁丁:伪装成人类生活在古代,我实在是太难了!萝莉身御姐心傻白甜行事吸血鬼始祖女主X俊逸身混账心二世祖行事纨绔王爷既然相爱就一起作天作地cp哎~前面那个没收藏的别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