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闻九的书单“求推荐女主超强的书”】小说书单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翻天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
    小说《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TXT下载
    “” (1V1,欢脱,甜宠,双火葬场)身为一个血族始祖,穿书第一章我杀死了原男主。吓晕了现男主。恐吓了鲁班在世系统。颠覆了书中原剧情。丁丁:伪装成人类生活在古代,我实在是太难了!萝莉身御姐心傻白甜行事吸血鬼始祖女主X俊逸身混账心二世祖行事纨绔王爷既然相爱就一起作天作地cp哎~前面那个没收藏的别走…
  • 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
    不作死就不会死 岳飞
    “” (1v1双洁)一道雷击,风萧萧渡飞升劫失败,从修真界穿回现代,修为全无。唯一记得有人告诉她:不飞升,就得死。一把刀悬在头上还没解决,就得先考虑怎样不饿死自己。带着有大笔资源的储物空间、传承,却都是见光死。无奈走上了靠娱乐圈洗钱的道路,却一不小心爆红网络。网友A:这人根本就没试镜,她所有的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