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书荒了姐妹们~求古代言情文,女主示弱扮猪吃虎”】小说书单
  •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无弹窗
    “” 中药世家英年早逝的顾明珠穿成了史上最悲催的重生女,一穿过来就被退婚。英明神武五个哥哥异口同声:那些兔崽子有多远滚多远,结什么劳什子亲,明珠留在顾家娇宠。嚣张跋扈弟弟捋起拳头:那些退婚的野男人,小爷见一次打一次。祖母爱怜的抚着她的脑袋:咱们明珠值得更好的,该配个谦谦君子如玉。众人:别人家退亲…
  • 我为暴君画红妆
    我为宝军画红妆
    “”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评语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