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四季的风雨的书单“有没有甜一点的宫斗文”就这几本】小说书单
  • 皇后每天都在欺负朕
    重生慕容楚
    “” (爽文爽文爽文~~~男女双洁双强)楚衿在楚府寄人篱下受了十七年的罪才算是活明白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诚不欺我,要受苦要受罪就让别人去受,她可受够了。所以一入宫,她就把自己活成了宫里最大的反派。人人都道她狠毒,可皇上却偏偏就好她这口......某日,贤妃:“皇上,贵妃她冤枉臣妾偷盗,您可…
  • 陛下他是重生哒
    小说《陛下他是重生哒》TXT下载
    “” 【又名:奈何吾皇是个坑】身为名满京城的‘病秧子’,面对选秀这种小事,苏明曦表示一点不慌。可谁料一道圣旨,指名要她这个‘病秧子’入宫为妃。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宫斗拈手来。好在今上风姿出众,身体倍儿棒,让苏明曦觉得这波实在不亏。可日久天长的,为毛她觉得皇上才是最大的坑?帝休:“爱妃爱妃,既然不…
  • 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
    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
    “” 第一回,她拿着茶叶想去巴结昭仪,皇帝半路上拦住了她,还没反应过来,就将她的茶叶打劫走了,留下蒙圈的她;第二回,她想要巴结贵妃,在贵妃生辰宴上,还没等献出精心制作的茶叶,皇帝就扣下了,留下委屈的她;第三回,她带着宫女刚偷摘竹笋出来,准备回去做顿好吃的,皇帝半道窜出要去蹭饭,做得不好吃就要治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