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 繁花落的书单“uu们有没有年代文推荐!”年代文】小说书单
  • 穿成大队长家的福娇包
    小说《穿成大队长家的福娇包》TXT下载
    “” 自幼病弱被亲生父母抛弃的慕家大小姐,慕南南,在最后一次跟她的树妈妈告别后,安详的长眠,可一睁眼桃吉村生产大队大队长家的三儿媳妇生了一个女孩儿,不少村民都嚷嚷,说大队长家只生男丁的传统终于给打破了,都在暗地里笑话。可偏偏慕家所以对这唯一的女娃稀罕的紧,将慕南南养的白白嫩嫩的。慢慢的,村民们发…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书穿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txt下载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带着空间回到六零下载
    “”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锦鲤老婆你好甜
    锦鲤老pó你好甜姚清河
    “”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年代小懒宝三岁半
    小说《年代小懒宝三岁半》TXT下载
    “” 妖界唯二的大妖喵姥姥,不过就是偷懒睡个上千年,谁知道就莫名其妙的来到这缺衣少吃了年代。没有妖力,但是有疼爱自己的家人,个个都把自己捧在手心里。没有猫体,可是这慵懒讨喜的模样,那真是老少通吃,有什么好吃的都会塞到自己怀里。这喵心怎么就越来越感动?这一感动,就想加倍的报答回去。只是怎么总有人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