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布吉卟叽的书单“好看的武侠小说”】小说书单
  • 白袍总管
    白袍总管强上萧诗
    “”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精校版全本
    “”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金刚不坏大寨主
    金刚不坏大寨主类似小说
    “” 【横推】【爆燃】【20202021武侠最火作品】内练一口九阳气,外练一身金刚骨,金背九环刀横扫四十丈银蓝刀气,气沉丹田左冲右突,降龙神掌轰炸全场。道心魔种......忘我唯我......葵花真劲......飞刀朔空......袈裟伏魔......天龙七式......如来神掌、战神破碎!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