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玊尔的书单“谁能拯救一下摊在床上的我,”】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免费阅读小说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团宠小公主下嫁寒门将军后
    楚婉婉顾寒《团宠小公主下嫁寒门将军后》
    “” 七公主楚婉婉做梦也想不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嫁得出去。毕竟她三岁逗猫、五岁打狗、七岁上房揭瓦十四岁养男宠,十五岁调戏良家妇男,十六岁偷看世家贵公子洗澡,引得别人跳河自杀名声堪比臭鸡蛋。她的女儿奴皇帝刚开口说要招婿,下一秒全城男子纷纷自残。可为什么那守着边关的寒酸将军偏不怕死?是人穷貌丑娶不着媳…
  • 穿成皇妃后,她跟摄政王跑了
    男主女主是夏心心,萧承景,欢欢的小说是什么
    “” 倒霉催眠师夏心心穿书了。穿成一个出场就得给短命皇帝陪葬的小妃子。为了活命,她果断去抱手握生杀大权摄政王的大腿。初次见面,她抱住他的大腿,深情眷眷,“王爷,我是你的女人!”“咚”的一声,她被扔下了湖。再次见面,她抱住他的胳膊,乖巧懂事,“王爷,我是你的女儿!”男人睨她一眼,薄唇轻启,“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