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点击输入——也许的书单“有没有免费的萌宝文,古言现言都行!”】小说书单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小说免费阅读
    “”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把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