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爱恨生离剑的书单“玄幻二次元,游戏仙侠,无敌,爽文”】小说书单
  • 为了保研:开局公布作战机甲
    小说《为了保研:开局公布作战机甲》TXT下载
    “” “请问白先生一个问题,当初您为什么要选择公布超越时代性的作战机甲?”“为了保研!”“啊,只是为了保研吗?”“那不然呢,还会有其他理由?”“这个答案,真是让我没有想到。”“大学没有好好学习,考研肯定是考不上的,家里面又催着要更好一点的学历,社会这么内卷,就只能保保研这样子啦。”在接受某大型电…
  • 女帝:夫君隐居十年,一剑斩仙帝
    小说《女帝:夫君隐居十年,一剑斩仙帝》TXT百度云
    “” 李轩穿越修仙界,开启捡属性系统,能拾取属性无限强化自己。【叮!拾取成功,体魄+1】【叮!拾取成功,火灵根+1】【叮!拾取成功,先天道体+1】女帝:我是重生者,李轩以后的妻子,未来黑暗禁忌入侵,人族几乎灭绝。夫君不愿看到苍生灭亡,以一人之力撑起人族希望,自身陷入无休止的残酷死战中。夫君曾说过…
  • 我,魔界魔主,发现老婆是天帝
    小说《我,魔界魔主,发现老pó是天帝》TXT百度云
    “” 【开局无敌】蔺天鸿穿越来到仙魔世界,从一介凡人,奋斗一万年,成为令三界闻风丧胆的魔界魔主。实力之恐怖,令三界众生都颤栗。为了完善自己的道,他下界隐居在神凤王朝凤京城,遇见了妻子李曦月。普通的生活、普通的自己,一个温柔的妻子,让他很享受这种平凡。他却不知道,妻子居然是被他击杀的仙界中央天帝羲…
  • 玄幻:无敌暴君,开局三个系统!
    小说《玄幻:无敌暴君,开局三个系统!》TXT下载
    “” 【年度最暴爽玄幻】开局三个系统,无限嚣张!穿越成北凉王庶子,身陷死牢,本以为天崩开局,结果开局三个系统,我就问一句:“还有谁?”超级召唤系统,可召唤诸天万界强者为己用!超级被动系统,可附加buff,被动,时效永久!给程咬金附加无限回血!给白起附加无限吸血!给吕布附加无视一切防御的真实伤害!…
  • 毕业配老婆,我和女神匹配值99
    毕业配老pó我和女神匹配值99txt
    “” 平行世界,年轻人不结婚,已经是一种社会现象。帝国无奈,只能让学生大四毕业后,用大数据机器,根据男女的名字、性格、爱好等等来给男女测婚后幸福指数。幸福指数满分99分,最高的一对必须结婚。大四毕业晚会上,这一天也是配媳妇的一天。终于。到了男同胞期待的时刻了。校花李夕颜开始和男生们测试了。“龙元…
  • 闭关十万年的我,被女帝逼婚了
    瑶池女帝被关禁闭关十万年
    “” 秦凡闭关十万年,本以为获得了自由,没有想到刚闭关就被女帝逼婚。女帝:“我要娶你。”秦凡:“我若是不答应呢?”女帝:“我灭了你的宗门。”“”100109567
  • 天!女神偷偷给我生了三个乖女儿
    小说《天!女神偷偷给我生了三个乖女儿》TXT百度云
    “” “林奕,我怀孕了”“天呐,三胞胎?”林奕陷入了无限的震惊之中。“叮!好爸爸系统正式激活!”“新手奖励:四百平的奢华城中别墅一栋!”“对老婆跟孩子好一些,才会有更多的机会触发奖品哦!”林奕狂喜。“雪薇,咱们结婚吧!”“>
  • 洪荒:我的仆人都成圣了
    我的仆人都成圣
    “” 群:854532901。林铭穿越洪荒世界,开局签到混沌庄园,成为混沌之主!西王母,通天道人,羲和,镇元子,红云等等,全都成为了他的仆人侍女,在他身边参悟大道。一心只想苟活于洪荒的林铭,万万没想到,自己最终是被仆人曝光了。通天剑惊世人:“吾之剑道,不及混沌万一”后土:“天道,在老师面前,也只…
  • 被校花强吻,我学霸身份藏不住了
    小说《被校花强吻,我学霸身份藏不住了》TXT下载
    “” “吃辣条吗?”校花同桌问道。“喂我!”美女校花看着自己帅气的同桌,竟然用嘴叼起辣条,喂了过去
  • 五个校花女神堵门叫我爸!
    五个校花堵门叫我爸txt
    “” 【高甜+温馨日常】在大学校园,苏辰以为校花女神要跟他表白,没想到女神竟然当众叫他爸爸!原来,在19年前,他喝醉酒走夜路,被警花林婉雪拖进巷子里,滚了床单。更震撼的是,那一次他竟然让林婉雪一胎五宝!生了五个女儿,每个都是18岁刚成年的校花女神!于是乎,他开启了一场跟五个校花女儿以及孩子妈林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