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黑白两面。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三本书是假面骑士,一本特利伽】小说书单
  • 从特利伽开始穿越诸天
    从特利伽开始穿越诸天txt
    “推荐” 许多年后,已经成为著名编剧的李飞在书房中看着自己所写的《穿越者日记》回忆着曾经所去过的世界,所接触的人,所发生的故事,不禁感慨道:“我也不是谦虚,可你说我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普通人,怎么就成了万千穿越者中的一员呢?所以说一个人的成功,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也要考虑时代的进程啊···”
  • 假面骑士之庆贺就能变强
    传闻德兰龙族的一天,相当于人类的十天。原版的城堡德兰龙已近四百岁。若是huàn算成人类的时间,那就相当于四
    “这个还可以。个人认为,不喜勿喷。” 穿越到假面骑士时王的世界成为沃兹,并获得庆贺系统,只要庆贺就能变强。沃兹看着眼前面容姣好,身材高挑,全身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孩,震惊道:“特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时王是个女的?!”(女主是性转时王,不喜请绕步)
  • DC家的骑士
    dc家的骑士顶点
    “注重写骑士精神,热烈推荐一波。” 当柯文知道自己穿越的是DC世界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这是一个比漫威还要险恶万分的世界啊!不过好在自己的金手指系统给力,让柯文感觉自己能够在神仙打架的DC世界里活下去。超人徒手碎星,没关系,假面骑士E总表示自己也能做到。闪电侠超光速奔跑,额,这个好像打不过。没事,出来吧ghost眼魂,闪电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