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都市文】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全文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小说免费阅读
    “”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逆臣下载
    “好看!女主的家人有点恶心”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特工酷女神
    疯狂七小姐 特工酷女神小说
    “” 当一个野性狂傲的冷酷特工,穿越到了一个懦弱胆怯的世家小姐身上,一切将会如何?她,楚野,中央情报局继千邪(《杀神女帝》中的女主)死后,又一夺得“特工007”称号的优秀特工,却在执行一项截杀任何中,爱上了对手,最后为爱而死。她,波凌伊璃,东国第一世家波凌家族的七小姐,生性懦弱怕事,又因无法成为…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家学院txt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男主女主是玉汝恒,司徒墨,申屠尊的小说是什么
    “”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翻云覆雨,狂霸天下?+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
  • 极品女子腹黑神
    极品女子腹黑神微盘
    “真的好看!我记得里面好像有个魔君,不过竟然没有收!其实结局也还行” 女主,宫羽轩,女强重生,契约多多,外表冷酷,内心邪恶腹黑。本文,一女多男,男主数未定,美男多多,温情路线,绝不滥情。她是世界第一杀手组织刹阁的首席杀手,杀人手段冷酷无情犹如死神。她是亚罗大陆十大家族之一的宫家五小姐,雷鸣城大大有名的‘哑巴废物’。她为父母报仇而活,为父母报仇而死!她为守护弟…
  • 极品店小二
    极品店小二全文免费无弹窗
    “” 她是一个惫懒的家伙,女扮男装,混水摸鱼,在酒楼中当个店小二。酒楼的主人是个神秘的贵公子,与咱天生的八字不合,奈何无冤不成家,有仇才凑对!迎来送往,呸呸呸!客来云集中,各方高人闪亮登场。别看个个混得风生水起,咱照样戏得他们浪里白条。朋友们,我们有了一个超级群了!以前的群会在半个月内废除,请大…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的男主
    “”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春意浓
    春意浓txt下载
    “” 【预收文《荆棘庄园》求收。】“你还爱她?”夜色下的男人静静把烟掐灭:“忘了。”“我还没说她是谁。”如果裴行舟是天山之上经年不化的冰川,那么她就是一团火焰,炽热,浓烈,仿佛永远不会熄灭。也的确是成功了。——冰川消融,化为一滩冷水,成功将她浇灭。她彻骨彻寒,输得骨头都不剩。后来,她一走了之,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