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落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男主女主是顾小期,叶秉庭,艾柏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 一对一,双洁,最强女主VS最惨男主种田/开荒/基建/美食第三区年家,有名的“双废”年疏桐与远近闻名的“病美人”傅云河新婚后,被发配到布满毒素的废星球等死。“我赌他们能活一个月。”“我赌半个月。”“我赌十天!”赌约虽然依旧,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颗废星球出产了供应全星际的大米,雪白的细盐,甜丝…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寒风肆nuè,残垣断壁间的蛛网随风飘摇。碎石瓦砾随地散落,空气里潮湿发霉的气息和刺鼻难闻的味道jiāo织在一起
    “” 【穿越星际+女强爽文+超多马甲+美食+一边搞钱一边干架】昔日的修真大佬温久一觉睡醒成为星际孤儿,每日靠着捡垃圾勉强度日。穷,太穷了。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温久果断前往3047星球学院报名读书,只为能吃饱穿暖。不过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贫穷的温久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于是温久撸起袖子,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