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553号楼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斗罗同人文,不够我还有】小说书单
  • 斗罗之自律的魂兽
    斗罗之自律的魂shòutxt
    “” 光茧撕破了天空,一只全新的生命诞生在了星斗大森林,从此一只小兔子居然多了一个舅舅。而核心圈之中,沉睡的银龙王提前苏醒,充电宝的天梦冰蚕变成了御宅族。极北之地,冰雪二帝居然同时离去。大海之上深海魔鲸与魔魂大白鲨签订了和平协议,北方冰海中的海公主与深海魔鲸后成了好友,白秀秀与蓝佛子成了闺蜜。深…
  • 斗罗之命运修改系统
    各位兄弟真的别过多纠结修炼的等级对比的这个问题......就单纯开个挂,设定的就是同比例缩小,跟斗罗
    “” 因病去世的孤儿夏天灵机缘巧合绑定了命运修改系统,改变人物命运就可以获得命运之力向系统许愿。等等,这个斗罗似乎有些不对劲?夏天灵:看来我有必要做些正能量的事了,就先从给唐三树立正确的三观开始吧!什么收割命运点数,我只知道教育熊孩子!什么,有人打扰我的教育事业?系统我要许愿,天不生我夏天灵,挂…
  • 从斗罗开始核平诸天
    从木叶开始核平免费
    “” 【完美世界更新中】唐东风穿越斗罗大陆,在海神岛觉醒火焰武魂,面临被驱逐出岛,开局申请海马圣柱考核。垂死之际,觉醒核平系统,不小心搓出核裂变,伴随着一朵蘑菇云冉冉升起,圣柱破裂。斗罗大陆,迎来核平时代......唐三:我唐门最强暗器佛怒唐莲,能造成这威力?唐昊:我炸掉所有魂环,有这伤害?千道…
  • 斗罗之熊熊斗罗
    斗罗之爆熊斗罗
    “” 同样是穿越斗罗大陆,变成女生还可以接受,名字起得可爱也可以接受,那么武魂觉醒为什么是一件熊熊套装,这也就算还可以接受,但为什么还一直穿在身上,收不起来的那种!真是让人好羞耻啊群:966308075
  • 斗罗:直播问答,全世界被我曝光
    斗罗直播问答全世界被我曝光
    “” 林羽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来正因为没有金手指而叹息不已,没想到突如其来的金手指竟然将全斗罗大陆的人都绑架了!就在那一天,所有人都被拉入了一个有奖问答直播间,需要每隔一段时间都要看一次直播,回答问题。【阿银】:什么,我儿子竟然已经死了?现在占据我儿子身体是另一个灵魂?【比比东】:玉小刚,没想到…
  • 斗罗之神圣金龙
    斗罗之神圣金龙
    “” 穿越异界的秦漠,因为血脉的进化,获得了从未出现过的顶级武魂黄金圣龙,由于系统的原因,他不得不走上和主角团相背的道路。书友群:1082797861
  • 斗罗活久见
    斗罗活久见txt下载八零
    “” 承影,穿越附身天梦冰蚕,来到人类世界,却发现距离剧情开始还有百年,唐晨还是少年,波塞西还是少女,史莱克学院还没有成立,一切才刚刚开始,也充满机遇,唯一的缺憾就是,他没有金手指。魂师渴望着他接近百万年魂环,魂兽渴望着他鲜美的血肉,这天地都在告诉他,你终将一事无成。“既然如此,那休要怪我颠覆了…
  • 斗罗:转生海魂兽,比奇堡三大将
    斗罗比奇堡三大将
    “” 波塞冬靠着大海上万族的信仰成就了海神的神位,但是海魂兽们却没有得到其应得的,尤其是二代海神即位之后魔魂大白鲨居然还经历了灭族之祸。而如今。比奇堡海域的主人,异世界的来客伊冯·影歌将带领海魂兽们走出一条新的道路。其属下有三名杰出的人才,黄绵,赤星,青章,人称比奇堡三大将(斗一同人文,时间线开…
  • 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罗浩宁荣荣《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 【爽文】【无敌】【不圣母】【不舔不跪】【尊重原著,不刻意诋毁】罗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喂柳二龙喝忘情水,忽悠比比东去去转生,精灵球捕捉冰雪二帝......唐三:求求你别抢我机缘了,我快发育不良了啊!柳二龙:小刚你别再来找我了,我怕小浩误会。玉小刚:不!!!!!!!区区唐三,单手…
  • 旅途从斗罗开始
    小说《旅途从斗罗开始》TXT下载
    “” 一个自带毒舌属性的主角,被一个坑货系统带到了斗罗大陆,开始了啼笑皆非,遭人恨的诸天之旅。~在比比东背上刻字。给大师讲近亲结婚,基因遗传问题。在唐三和小舞面前,用蓝银草当柴火烤柔骨兔。~主角:“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干了这碗九曲翡翠蛇胆泡的酒,打上武魂殿,抢教皇!”系统:“你可拉倒吧,酒没喝,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