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衍…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农门相公是锦鲤
    小说《农门相公是锦鲤》TXT百度云
    “” 穿越到了古代普通农家薄田五亩,破屋两间,原主痴傻多年一身蛮力,爹娘无一技之长,刚进门的小赘婿是个看到啥都一脸懵的瘦弱小排骨看着手中的窝窝头,江米夏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曾想,小赘婿上山砍柴捡银子,下河捞鱼拾珍珠,做生意赚的盆满钵满,就连读书科举都次次榜上有名江米夏惊得目瞪口呆:说好的女主发家…
  • 农家悍妇巧种田
    农门悍妇妃掌家又种田
    “” 穿越古代农家,家徒四壁,公婆早亡,丈夫身故,唯有四个嗷嗷待哺萝卜头身为声名狼藉,苛待子女的恶毒后娘,苏木蓝没时间去无语望青天,淡定挽了袖子,开荒种田,摆摊经商,圈地养殖悍妇种田,养崽崽,打极品,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常系赚钱养包子,过悠闲小日子的温馨种田经商文,有美食,有养娃之道,有奋斗拼搏,有…
  • 农门辣妻:买个相公好种田
    小说《农门辣妻相公来种田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末世女林晓月穿越到了古代农家傻女的身体里。新身体的主人爹爹刚去世,一家三口被亲奶奶赶到了村边的破落房子里。望着懦弱娘和小萝卜头儿惨不拉几的模样,林晓月决定要带着一大一小好好活下去。好在,她的空间戒指和精神异能也跟着来了,有精神影响傍身,她撕极品轻松又惬意。嗯,家里没个大男人老有人不开眼要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