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楠纤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说不上它哪里好 反正就是爱到骨子里了】小说书单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全文
    “”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txt免费下载
    “” 治愈小甜饼,双洁1v1时柚获得了一个穿书系统,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失足的反派,引领他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系统:你行吗?时柚(正经脸):女孩子不能说不行。于是,时柚/关爱/拯救/治愈/撩拨了反派,天天给反派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txt网盘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娇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祖宗又凶残了
    “”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逃生游戏中做锦鲤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崩坏中
    “”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套路我完整版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类似妖孽男神超苏的
    “”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重生偏执大佬心头ròu免费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