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深渊·星辰的书单“关于《斗罗大陆》的哟”】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男主女主是白小凡,娜儿,古月娜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同人】【单女主古月娜,无系统,狗粮,玩梗,逻辑严密】白小凡穿越斗罗世界,竟来到神界,遇到了被封印的金龙王,不仅获得了金龙王精华,还慢慢发掘了自身的强大身世。建立魂兽帝国,创立神界,挫败唐三的阴谋,斗罗一斗罗二部分主要角色登场,情怀拉满,补足遗憾。ps:史莱克篇之前的章节…
  • 斗罗从迎娶千仞雪开始
    斗罗小说顶点
    “” 男主穿越到斗罗大陆中,醒来发现自己正在长老殿举行婚礼,迎娶的正是拥有六翼天使武魂的千仞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从迎娶千仞雪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绝世唐门之冰焰龙皇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开局孵出银龙王
    “” 林修穿越斗罗大陆,激活孵化模拟器系统,开局孵出银龙王,暴打唐昊,古月娜也开始反向养成。孵化生命核心黄金古树,毁灭金龙双生武魂!力压唐三,脚踩玉小刚。孵出冰天雪女,帝皇瑞兽,冰碧帝王蝎孵化超神级机甲,超神级魂导器,十万年魂环,魂骨,仙草,秘术,废马红俊,虐戴沐白
  • 斗罗:开局成为千仞雪的守护灵
    小说《斗罗:开局成为千仞雪的守护灵》TXT百度云
    “” (全本免费)千仞雪:“泷!不是说好了吗?不经过我的同意,你不能随意进入我的脑内。”陈泷:“知道了!知道了!”下一秒,又进入千仞雪的脑内。100104380
  • 斗罗之黄金圣衣
    十二黄金圣衣章节小说
    “” 通宵追动漫,结果一夜醒来,白歌发现自己身处斗罗大陆,变成了六岁小孩。黄金圣衣成了他的武魂。从斗罗开始,踏上诸天成神之路!斗罗、斗破、盘龙这是一段充满了回忆的旅程。9914640
  • 从斗罗世界开始签到
    小说《从斗罗世界开始签到》TXT百度云
    “” 从斗罗大陆剧情开始穿越签到流。(书友互动群:816928674)王萧穿越斗罗大陆七宝琉璃宗半年后,终于结束了他那悲催的命运,获得一个传说中的那种:送送送超级无敌打败诸天万界宇宙无敌赢安装在穿越重生者身上的签到辅助送装备功法丹药秘籍汤药美女妖精等的无敌装逼打脸的签到系统。从此开始了飘的人生。…
  • 斗罗:从比比东开始收服女神为徒
    斗罗:从比比东开始收服女神为徒
    “” 【年度爆笑迪化流爽文】穿越者叶天,为了觉醒武魂,成为魂师,努力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但他却不知道自己其实是神界的创世神王。什么?我养的鲤鱼是九大龙王?什么?院子里的杂草是蓝银皇?什么?门口那颗枯木是黄金树?任务:收服十名女神为徒。这任务是正经任务吗?叶天:叫我小叶就行。外界:恭迎叶天帝!
  • 斗罗:开局被比比东亲自登门收徒
    小说《斗罗:开局被比比东亲自登门收徒》TXT百度云
    “” (本书永久免费)我叫苏汐木我一剑能斩破山河。轮回了九世,结果在最后一世,一切都变的不一样。在六岁觉醒武魂过后时,一切都变了。教皇亲自登门收徒星斗大森林的银龙王抱着自己不让自己走。极北之地的雪帝,为什么总是盯着我。还有这个千仞雪,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还有波赛西,我真的不是你的前世男友。
  • 斗罗:新娘比比东,偷听我心声
    小说《斗罗:新婚夜,被比比东偷听心声》TXT下载
    “” 【主角成年】【比比东成年】【比比东未被】【智商在线】【主角不是6岁小孩】杜白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武魂殿圣子。开局新婚夜迎娶比比东,绑定不剧透升级就送礼包系统,却被比比东偷听心声。本以为需要依靠自己努力逆转结局的杜白,却每次总被比比东抢先一步,难道这就是爱情?【杜白】:开局就是84级魂斗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