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余杞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卿目春秋叶,胜于山川晴】小说书单
  • 学霸女友也太宠了吧
    学霸女友也太宠了吧类似小说
    “” 【轻松,日常,搞笑,单女主,狗粮文】【高中篇,大学篇已完。现在是教授和总裁的婚后日常】重生回高中时代就是来弥补遗憾的。这次我要当全能学霸,考第一当高考状元,以最高分进入名牌大学走上人生巅峰。在这段时间,我竟然发现了一个关于暗恋的秘密。她会在放学的时候小心翼翼的跟在我身后,在校运会举办期间时…
  • 夜的命名术
    大王饶命会说话的肘子txt下载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恶毒反派的洗白计划
    恶毒反派的洗白计划txt下载
    “” 穿越到女尊男卑的世界,墨玖被迫扮演恶毒反派,必须不断作死,推动剧情发展,促进男女主感情。对此,他表示“去她爹的”,开始想方设法的洗白自己。嚣扬跋扈、目中无人的小少爷?表面欺你辱你,背地为你牺牲一切。准备把弟子炼成人丹的冷酷师尊?损人利己的人丹(×)专为徒弟炼制的造化丹(√)想取别人而代之的…
  • 东京第一美少年
    东京 小气少年
    “” 穿越到经济泡沫第二年的东京,年仅十二岁时在孤儿院被领养,成为就读平和小学的一名五年级小学生。没有一拳超人异能,没有柯南抵达现场必杀技,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生活中唯一的乐趣就是跟隔壁的白化病小姑娘田空葵去河边钓鱼,偶尔故意在考试中考零分惹宫本雪子母亲生气。写《白夜行》闻名于世?抱歉,作业太多…
  • 我女友是up主
    我女友是up主类似
    “” 第一卷白给篇、第二卷求婚篇,第三卷结婚篇都已完结,目前在更新婚后番外,还在养书的书友可以开宰啦~————————————昏暗的电影院里。女孩紧闭双眼,声音颤巍巍的向身边的男生说道:“陈闻,我喜欢你很久了,让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良久,女孩都没有得到回复,于是忐忑的睁开眼,结果就看到陈闻正在…
  • 我真是佞臣啊
    我真是妄臣啊
    “” 穿越而来的宁辰,在金手指的提示下,发现自己就剩三个月的寿命。这直接打破了,宁辰成仙成圣,成为正道之光的想法。【事件选择】【一,你站出来与群臣站在一起,直斥皇帝昏庸,获得【忠】10点,其后获得所有与事件相关评价,将会自动转为对应声望点。】【二,你站出来与皇帝站在一起,力挺女帝为储,获得【佞】…
  • 变身荒野女主播
    变声荒野女主播
    “”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 女尊世界的白莲花
    女尊世界的白莲
    “” 穿越到了女尊男卑的世界,苏言成了一位身娇体柔......一碰就碎的美少年。三步一喘也就罢了,但这主角模板的女人又是怎么一回事?幸好他绑定了一个悔恨值系统,不怕被虐,就怕没被误会。有误会要上,没有误会,制造误会也要上!然后,苏·白莲花·言表面哭得梨花带雨、断人肝肠,实则看着不断上涨的悔恨值,…
  • 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
    类似超常少女正在全力破坏我的日常小说
    “” 不幸身亡的木行之魂穿到一名日本高中生身上,正当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考上一所知名大学好开启人生简单模式的时候,学校里有名的美少女学姐却毫无征兆的向他发起了告白本书又名:《八木御行的忧郁》、《被系统选中的学姐无论如何也想要和我结婚》、《我的妹妹是重生者》、《青梅竹马来自平行世界》等!无弹窗的…
  • 重生从表白校花开始
    重生从表白开始
    “” 书友群群号:1051548671【狗粮高甜,甜到掉牙,单女主文】睁开眼,许翌发现自己重生了,回到高三转学第一天。全班同学正齐齐的看着他。班主任怒不可遏,“转学第一天你就敢写情书,学校风气都被你带坏了!”情书可以没收,但是爱情是收不走的!他看着自己的挚爱,“你好,我是新来的,我叫许翌,许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