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汐梦熙的书单“团宠文求求求,生活已经很苦了,快上点宠宠宠文”】小说书单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类似的小说完结
    “”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 【乖萌好运小锦鲤X占有欲微阴郁小少爷】余棉棉是天池里面最漂亮的一条小锦鲤,被天池洞府的主人喂得圆圆胖胖。结果洞府遭了劫难,余棉棉摸着自己饿扁的小肚皮,决定出门找‘爸爸’。某落魄影帝最近身后莫名缠了一只小崽子,丢不掉,扔不了,还总泪眼汪汪的喊爸爸。余墨止:哪来的倒霉孩子?余棉棉眼巴巴:爸爸最…
  • 团宠崽崽被五个爸爸争着宠
    *京都矗立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仿佛要冲上云霄,大街上的车水马龙与行走的路人,滴滴答答,发出城市的独特
    “” 准主神小可爱茶茶要去小世界历练了。大佬爸爸不放心,不仅改变了任务内容,还在历练的每一个世界都投射了自己的分身。再加上有系统小白叔叔的陪同。大家觉得自己的安排一定是万无一失。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不知道出了什么意外,五个历练世界的爸爸们竟然全部都聚集在了一个世界!系统小白:“崽啊,大事不好!任务…
随机推荐